郑州果园工社动画有限公司|洛阳果园工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首页果园工社资讯中心动画项目作品体验知名客户兔逗与迪呱联系信息
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功夫熊猫3》不仅有阿宝的生父母,还有阿宝女朋友

来源:动画师网 时间:2015-06-21 17:10:18 发布者:管铸

6月13日,亮相上海电影节举办新闻发布会,并曝光首款中文预告片,美国梦工场动画CEO杰弗瑞·卡森伯格正式宣布,影片定档2016年1月29日中美同步上映。在发布会上,片方也首度公布了影片的中方主创阵容:滕华涛将担任顾问导演;成龙献声阿宝的亲生父亲;而本集中阿宝的结婚对象——母熊猫美美则由杨幂配音。

《功夫熊猫3》不仅有阿宝的生父母,还有阿宝女朋友

中文预告首曝光 神龙大侠阿宝再启冒险征途

发布会伊始,片方首先曝光了《功夫熊猫3》的首支中文预告片,浣熊师傅一句“要出大事了!我预感到这世界的一切都将沦为黑暗”,拉开了神龙大侠阿宝再一次冒险的序幕。承接第二集留下的伏笔,在新一集故事里,与阿宝失散已久的生父突然现身,重逢的父子二人一起来到了一片不为人知的熊猫乐土。在这里,阿宝遇到了很多可爱有趣的熊猫同类。

《功夫熊猫3》不仅有阿宝的生父母,还有阿宝女朋友

而本集中的大反派“绿眼牛”也首度亮相,在预告片结尾掀起一场腥风血雨。当拥有神秘力量的大反派企图横扫神州大地,残害所有功夫高手时,阿宝必须迎难而上,把那些热衷享乐、笨手笨脚的熊猫村民训练成一班所向披靡的功夫熊猫!而且还有可能遇到新的“女朋友”,但两位的最后发展如何,观众还要拭目以待。

《功夫熊猫3》不仅有阿宝的生父母,还有阿宝女朋友

除了阿宝的亲生父亲,第三部中另一个倍受期待的角色就是传说中的阿宝“女朋友”——熊猫姑娘美美。美美是熊猫村的丝带舞者,自信满满,有点“疯狂”,只要下定决心做一件事情,她必会全力以赴完成。在新的剧情中,美美对阿宝一见倾心。美美将由杨幂担任配音。杨幂称自己很享受给动画片配音的过程,自嘲觉得自己的声音很奇怪,而顾问导演滕华涛则坦言“选你就因为你声音奇怪”。杨幂继续调侃,“那你还挺勇敢的。”当记者问杨幂配音的母熊猫美美有没有信心打败阿宝的“老相好”悍娇虎时,杨幂笑说,“我有信心扑灭他们的火花!”

《功夫熊猫3》不仅有阿宝的生父母,还有阿宝女朋友

  • 果园工社动画片制作
  • 产品演示动画
  • 果园工社时政漫画
  • 卡通形象设计

    我们 因您而在

    中国动漫产业发展前景扑朔迷离,而果园工社动画6年来依然保持高速、健康发展。这是因为有了他们的支持和关心,果园工社动画才能在动漫行业中持续稳步前进...

    谁在支持我们?

Copyright©2010-2014 版权所有:郑州果园工社动画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郑东新区通泰路宏图街八里庙南5社区3-2-419

电话:0371-55607191 65373031

邮件:52207348@qq.com

豫ICP备09024516号-1 豫ICP备09024516号-2

  • 业务咨询微信号
  • 微信公众服务号
  • QQ在线业务咨询
  • 果园工社动画手机版
乡土河南自媒体|河南说河南自媒体|河南在线|看头条|数据标注|果园工社动画搜狐频道|郑州动画制作公司|郑州动画制作工作室|果园工社动画腾讯频道